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废人讲废话..

前天很好笑哝..

堂妹的妈咪问他要买什么..
有电脑..电话..相机..化妆品..
给他选..
然后他不知道要买什么..
他就问我的意见哝..
他问我 ..
相机拿来做么呐..
我说..当然拿来拍照啦..不然拿来sms咩..
给他扎到够够力啊..
他就拼命的笑笑笑..
==
问废话..
给他搞到半夜5点才睡..
9.30滚起来去准备..出去
明明答应人家陪我去买电脑的..
第二天..竟然起不到身哦..
妈妈的吖..
丢我一个人自己跟叔叔买..
T^T
算了呗..
都过了..
下次有什么事都不要求我..
XP

死废才吖..
XD

还有还有..
你们去听听这首歌呗..
好听..
不好听不要怪我哦 =]

好了呗..
今天就到这边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