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一切都在伪装自己

这几天..


都很爱哭..

在家..一直用笑来伪装自己..

演给妈咪看..

晚上.....

就在房间流泪..

每天我用笑来伪装自己的时候..

眼眶不禁又些泪..

我硬把泪吞回下去..

那种滋味很辛苦 =[

不想让妈咪担心又问多多东东..

这样很辛苦啊..

伪装自己不是1个最好的办法..

最好的方法在找着答案..

属于他适合自己的答案..

总之..

我会坚强..

答应过宝贝不再流泪..不会在酱白痴..

也答应过宝贝们..

我会好好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要明天回到学校的样子吓到他们..

吓到他们就不好咯..

哈哈 =]

我会像回平时的我一样..

不然女儿老公宝贝们会不习惯..

阿哈哈哈 =]

开心回..开心回 (sot料啦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劝一些人不要以为我在讲他..

表错情..就不好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也是以前的我..

邬菀镁..

没有改变过..

依然是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雪儿 luii luii..

我差不多好回料拉..

呼呼 =]

开心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keii lougong ..

不用担心我吖..

im so gud =]

smile smile smile..

i will olways smil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衰婆 -雯

你很衰的哝..

问我seii dak mei 哦..

jin gak的咯..

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