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来张照片先..

星期六那天和堂妹拍得..

现在才放上来 ..

ps ps..


*我知道堂妹的眼睛大过我..
自卑料啦..=[

没有关系...

在孙子里面..

我的眼睛大小是排行第2 的..

第二也不错啊..

没有第一酱好罢料嘛..

赫赫 =]

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1..

讲回学校的事..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啦..

只是mc rainbow一直zat ah keii罢料啦..

zat到她没有话好讲..

笑死我们料..

我们班的人才知道mc zat ah keii什么罢料啦.. (不方便透露..赫赫)

哈哈..

我也替ah keii 很惨啊..

一直给他zat..

哈哈 =]

不过大家开心就好料咯..

___________________
part 2..

今天给老师进了borang啊..

蛮大罪1下的 ..

因为老师派sejarah作业书给我们..

老师讲要拿回答案纸..

然后我和ah keii下去photostat咯..

回来的时候..

ah keii派那张纸给mc..

不小心给老师看到哦..

老师看到后..

走过来..拿掉那张纸..

然后骂我们..

在进borang哦..

罪名是..骗老师..还有不知道什么东东..不会看啊..

死定了咯..

也害到mc哦..

因为他也有份拿的..

老师看到..就算他不幸运哝..

我们1起等死罢..

哈哈..

今天就酱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