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唱k

先不要讲今天的事..


讲回昨天的..

干他的吖..

没有人跟我拍照哦 ..

在roller场..

因为灯光不好..

在加上我的手一直震哦..

讨厌的哝..

所以没有拍..

算..

到最后没有跟到他们拍照..

失望啊..

难得的机会呐..

很不服气啊..!!

然后等我回料的时候呐..

他们就去不知道那里拍哦..

没有我的份..!!

哼哼哼..

羡慕他们拍得照照阿..

算啦..
_______________

哇佬..

我的屁股..我的脚..我的手臂..我的腰..我的脚底旁边..

痛死料拉..

手都举不上来阿..

不能拿重的东东阿..

现在走路kat哈kat哈酱哦..

可怜~

谁来帮我按摩??

刚刚打开胶布来看水疱..

哇佬..

胃到~~!!

看到肉啊 .. ( 请原谅我的恶心)

很痛啊 =[[

而且还很大洞哦..

oh shit!!

还有阿..

我的屁屁啊..

痛痛呐..

当然咯..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哦..

不痛就假..

还有我的脚..

不可以走太久的路程阿..

痛死了..
_______________

来来来..

讲回今天 ..

今天阿..

我破纪录料呐..

没有读书时间都会6点起来呐..

是因为某些原因..

不懂要怎样解释..

总之..

大家赞下我呗..=]

阿哈哈 =]

今天去唱k..

下午2点多唱到查不多7点..

很久没有唱料呐..

呼呼 =]

虽然是跟那班人不熟啦..

有点ps的..

今天累死我料啦..

现在用这牙签撑着我的眼睛啊..=]

今天就酱啦..=]
______________

我的哎呀老公啊..

你啊..

整天敢我去睡得..==

知道你的关心啦..

我收到料啦=]

谢啦 =]=]
_______________

ah keii..

我想念你呐..

米修米修 =]
_______________

不只是阿keii而已啦..

是我的宝贝都是 =]
_______________

安安啦..各位 =]
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