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笑死我料啦 =]

今天考试..


不过考到特别轻松的..

虽然是国语啦..

阿哈哈 ..

下课之前是没有东西好讲..

只是那个mc rainbow一直跟我抢位坐罢料..

霸着我最爱风扇的位子阿 ..

到最后 ..

他赢料..

算~~~

大人有大量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课回来..

ah keii和elwin wong打架哦..

笑到啊..

elwin是男生..

也赢不过一个女生..

失败!!

不知道说ah keii力气大..

还是elwin不够她挣..

哈哈..=]

随便拉..

给他们打死对方算了..=]

打完了过后.. (好像是啦)

mc rainbow又拿ah keii的考试纸看一些东东..

ah keii在考试纸后面写了些东西 ..

然后他们在挣扎之下..

不知道传了给elwin还是zi long..

考试纸裂了少少..

那张纸也别咸菜了..

阿哈哈 =]

气到ah keii阿 ..

坐在一旁好像流泪了..

对不起啊..

没有帮到你..

就算谁生气也好 ..

mc rainbow一出声..

那个人一定会笑的 ..

包括我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考试时间又来料拉..

以为会很闷得..

因为考国语paper 2..2个小时呐..

然后厚..

到了最后第2节的时候..

mc rainbow写作文..

然后是写信给人家的..

写信之前不是要写地址的咩??

然后mc rainbow就写..

18,JLN Gemuk,Taman Fei Po..xxxxx,xxxxx.. (因为没有看到后面他写什么..所以就写xxxx)

笑死我料啦喂..

他写这个就没有关系咯..

然后问他写给谁..

他说写给ah meng..

我就讲..

蛤?你写给那个虫啊.. (之前我们班上的一条假虫..叫做ah meng)

哈哈 ..=]

我..mc rainbow..ah keii当场笑到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死命笑笑笑..

然后ah keii的笑声..

mc rainbow讲..笑到死人声酱哦..

不过是事实嘛..

哈哈.. =]

笑死料啦喂 =]

然后ah keii就叫那个mc写..

不知道什么料啦..

总之很好笑啦 ..

上次那个虫(ah meng)就死在..

hiew kok jun (mc rainbow) 的手上料..

还分成3段哦..

可怜咯..

不怪的..

他问我想念的国语怎样写啦..

应该是写给那个虫的..讲想念他..

不能怪她..

虽然他是小小个东西..还是假的那一种..

想念他是没有错的..

哈哈 =]

今天就到这边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