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笑死啦 =] 今天超多东西酱的 ..

啦啦啦..

明天是最后1天的考试阿..

明天是seni..

不用鸟它的..
________________

今天ah keii和elwin一直挣位子坐..

2个在打战..

笑死我们了..

一直打打打..

推推推..

打了很久..

到最后mc rainbow一出场..

没有几久就打赢料他们2个..

还害到他们打了那么久..

到最后那个位子是属于mc rainbow的..

有时阿..

会替ah keii可怜的..

每次给他们欺负..
_________________

然后再考试的时候..

我们3个..mc..keii..我一直在那边笑笑笑..

都是那个ah keii的搞笑动作惹到我们笑到不停..

哈哈哈哈哈 =]

想到都好笑呐..

ah keii很可爱呐..

他是我老公..

哇哈哈 =]

那个kfc老师讲ah keii是tham 2..

因为她是姓tham 的 ..

我们班有2个人姓tham的..

所以她是tham 2..

然后讲讲下..

ah keii他讲好像叫到小孩子坐在那边尿尿的东西啊 ..

'tam tong'..

笑死料拉喂 ..=]
________________

然后 ..hmmm...

现在帮ah keii骂那个SH老师..

昨天..

我们5个坐在最后一排..

就是bear..cai yan..suet yi..keii..我..

就讲我们那里有可能那么巧哦..

事实上我们是自己换位料的 ..

不要管他咯..

他就骂ah keii好像samseng酱哦..

男有是他..女又是他..

哇..人家活泼是有罪的?

keii的人是比较活泼的人..比较好动的..有怎样?

管你xx啊..

讲人家samseng..

干他妈的 ..

还有阿..

以为自己电料那个头发很好看啊..

你怎样都是一样的拉..

什么都不好看的啦!!

顶!!

还讲要进ah keii 10格borang 哦..

还说要buang他哦..

你有资格嘛??

你什么料哦..

buang人..

chiu~~

ah keii阿..

不要生气料啦..

我们已经为你报仇料..

他的考试纸乱做一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

跟elwin..cai yan..suet yi..我一起去lm吃东西..

是我一直求elwin的呐..

叫他陪我..

然后他就一直问他们要不要去..

幸好有人去啊 ..

不然孤男寡女一起去..

给人家怀疑就不好咯..

都是你最好人拉..

还有suet yi..cai yan谢谢你们陪我啊 ...

今天在又一城吃东西..

吃到我穷啊..

4个人加起来总共吃料....

RM56.++

吓到我呐..

吃少少东西罢了嘛..==

吓死!!
_________________

来来来..

给你们看下今天考试没有事情做得时候画的东东..

这些都是我亲手画出来的呐..
不美的话..就不要怪我啊.. =]






我喜欢这句呐 =] 超赞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