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现在是关到你9啊

顶!


现在你很大啊..

什么料哦..

妈的!!

那些死人脸色阿...

不能看得..

我给面子你..

我没有当场骂你..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都没有出声..

我忍!!

我们都没有得罪你什么..

发埋这些死人脾气..

吃你的大便啦..

到最后..

自己拿主意..

之前又在那边多多声讲..

讲到很厉害喔..

cheh~~~~

是..

虽然我是不大会骂人哪一种..

可以尊重下嘛?

你不会尊重我们..

我们也不会尊重你..

你这些人不值得我们尊重..

你尊重我们..

我们也会尊重你..

现在我喜欢妈的前..妈的后..

关你9啊..

我的嘴巴又不是你的嘴巴..

我喜欢讲什么就讲什么..

我没有讲过自己很厉害咯..

你认为罢了咯..

还有不要自恋以为我在讲你啦..

白痴!!

是!!

我是cheap..

在这里骂人..讲人..

我就是那么cheap..

吹阿!!

我不要指明是谁..

因为给你面子..

如果我指明是谁..

我早就把你的blog啊FB那些网子上来给人家看你了啦..

把你事情都写出来了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劝一些人不要自恋..
以为我在讲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