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借钱不还钱还有道理的咩?!!

我知道有些人看我的blog看到闷料啦..


我自己也会闷阿 ..

何况是你们..

是不?

对不起吖~!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很想讲出来的咯..是你逼得)
*不是有心讲人家妈妈的..因为不讲不可以!!!觉得很对不起自己..
*欠我钱的那个阿..你气我写你也应该的..可是现在是谁错先..
*借钱还钱时很应该的事咯..是你的错!!!!

有时呐..

真的是给1个人气到要死不死..

气到无法形容阿..

要吐血料啊..

我不想那么早就'挂老称'啊..

是气到挂老称哪一种阿..

唉~~

连最后1个办法都没有料..

现在你气到我酱..

你心凉咯!!!

你满意咯..!!

你有1点男生的风度可以没有..

你有1点我都会佩服料咯..

可是你现在1点也没有..

只会让我笑你没风度..

你妈妈生你出来做么的..

做人哒..做个有用的人啊..

不是生你出来吃人家的軟飯啊..

生块叉烧好过生你啊..

生你出来只会让你妈妈没有脸..

自己没有脸就好咯..

可是是你妈妈生你下来的..

没有办法咯..

我当初就不应该借钱给你..

觉得自己笨..蠢 ..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钱都给你用了..

可是你可以还给我没有..

男生借女生钱..

你还要脸的嘛..

不要脸就讲1声哝..

简单!!

大过我又怎样..

大过我就可以欺负我哒..

就可以你要怎样就怎样哒..

这个社会有你这个人渣..

算这个社会不幸运哝..

可是少了你一个人渣..

可以为你枳点福..

都可以算为了这个社会好啊!!!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你啊..

人渣都不如阿!!

你不要以为我很好欺负阿..

你没有看过我凶起来罢了.. (宝贝们也没有看过)

我没有发威你当我病猫..!!

如果借钱不还的话..

这个世界还有道理的咩..

这个还叫世界啊..!!

总之..

你1天没有还钱的话..

我每个月都会写你1次..

写到你还我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宝贝们说的话..

雪儿..
今天给你气到要死不死料..
人家在睡觉..
你就在那边不知道唱埋什么歌..
帮人家改歌词..
笑死我..

mc rainbow..
对不起啦..
今天不是有心讲出那句话的..
开玩笑罢料的啦..
不要气啦..
你酱好人..
不会那么小气的..厚?
我们每次都酱讲对方的啦..

elwin wong..
你的样子啊..
很淫阿..
淫中带点搞笑..
我们班的淫佬.. =]

keii..
你自己想清楚啊..
那件事..
+u..
支持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