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上来啦 =]

今天下午没有更新..


是因为电脑sot料..

没得打华语字哦..

干他妈妈的 ..

幸好现在好回料..

疼~电脑你啦 =]

讲回昨天..

我不是说我青山放假..跑料出来的咩?

今天..

他们忘了抓我回去..

阿哈哈 ..

幸福.. =]

shhhh..不要讲出去阿..

等下我又要跟他们回去的拉..

可怜哒.. (38..不知道受料什么刺激啊..ps )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考PM和MT 2..

死定料..

数学..

一拿到考试纸就想要睡觉..

就随便看几题..

可是全部都不会阿..

可怜..

幸好找到1题..

会的..

自己又懒惰算哦..

就拿gan sheng jun的电话计算机来算..

他很笨的 ..

不会算的 ==

算错料..

幸好keii有算..不然错定料..

我自己也有算多一次啦..

然后就一直问..

前左右的人会不会..

找人救命..

我后面没有人的..

因为我坐最后.. =]

然后找到mc救命..

他给我看答案..

然后还有很多要问的..

又不好意识去问..

因为他自己都还没有做完..

就不要烦她拉..

就惟有睡觉咯..

睡下醒下..

那里知道那个国语老师叫我去角落坐哦..

可怜~

我都没有讲话..什么都没有..

冤枉啊..

就酱..自己热死在角落..T.T

然后前面那条水elwin他又不会做数学的..

本来要问mc的 ..

自己又死到那么远哦..

怎样问..怎样看..

算啦..

找人找到我睡料哦..

睡下睡下..

时间过料..

哎哟喂呀..

我才做料3题罢了阿..

总共20题..

死料咯..

上次的mt 2就拿到很好的成绩一下..

这次..

算料啦..

以后考数学的时候..

我要坐在数学天才的隔壁..

就如cai yen..xiiao pan的隔壁..

他们的数学超厉害的..

羡慕..

明天的数学MT 1..

我要找个风水位来做..

可是..

我的风水位在mc那个位子..

干他妈的..

本来是我坐的..

要跟我抢..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考..SJ..MT 1..KH..

哇佬..没有的休息..

唉~

快快考完它就好啦..
_____________
7 月拿成绩册..

等着死啦 =[ =[
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