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小君..生日快乐..+恐怖事件

今天7早8早就起身了..

没有啦.
睡到9点就起身了咯..
因为要出去..
一起身..
就看到kong yan和小君的信息..
讲他们睡醒了..
sibehh的早一下哦..
因为今天就是小君期待已久的日子..
当然西北开心啦..厚?
哈哈..
准备了1切..
化妆化到我傻啊..
呆在厕所几久啊..
==
gao tim了一切..
就叫妈咪载我去kong yan家..
去到他家..
他又在那边慢慢摸哦..==
beh tahan了..

*重点 1
kong yan终于摸完了拉..
去搭车..
呼呼 =]

*重点 2
终于到了那边了啦..
我们就去吃东西先..
吃完了就闪人..
去扫货..
走到我脚都要断了啦..
还穿着高跟鞋呐..
晤系任..==
然后..
在金河买了2件衣服..
用了RM54.90 ..
才买2件罢了喔..
就用了整大半的钱..
T^T

*重点 3
要回的时候下雨..
就在ts 10的楼梯坐着..
照道理来说..
楼梯口应该是西北的热的嘛..
热到流完汗的嘛..
然后我就感觉到那个楼梯口是凉凉的..
有风的..
就以为下雨的关系罢..
就不要理他咯 ..
突然间..
好像一阵子很凉很凉..
又好像起完鸡皮酱..
刚好小君就在拍照..
我就跟他讲..我很冷..
他叫我穿冷衣哦..
然后觉得越来越不对劲哦..
就跟他讲..
好像觉得有东西酱..
讲完后..我就闪人..
君看到我酱..他又跟着我跑了出来..
那些买了的衣服都不要理..
跑了出来后..
我就打电话给kong yan..
叫她快点从厕所出来..
kong yan..xiao lin..jia en..pei ling他们全部都在厕所自恋拍照..
剩下我们2个罢了..
他们出来后..
就问我们什么事..
我就叫他们快点去那个衣服..
因为我觉得好像有东西酱..
他们就怕咯..
快快的拿出来..
就闪人..
当我们围在一起的时候..
头突然晕了一下..
我就站着不要动..
我没有跟朋友讲我的事...
不要在吓到他们了..还有不要他们担心..

*重点 4
然后..
他们叫我把君拍的照片快点delete掉..
我就找咯..
居然没有哦!!
就吓到..
问君有没有delete过照片..
他又记不起..
他们说君每次拍照都没有delete的..
到最后才delete的..
wow~~~
当场吓爆全场..
君那时又给我看..
为什么他拍得照..
鼻子那边有影子的..
我就说..
可能灯光的问题罢..
就没有加以理会咯..
现在想回来都不可能的事嘛..
walaoA..
不要吓坏我呐..
我的电话来嗒..
如果我晚上check回去的话..
居然有她的照片的话..
就西北9 lat哦..

*重点 5
我们就快快的回家咯..
他们去吃扒..
而我就回家..
到了lm后..
我们就下车..
我就叫朋友来载我去找妈咪咯..
妈咪在吃东西那边等我了的 ..
喔呼.....
朋友驾车的技术西北的辣啊..
驾快车..
为了我的..
因为我之前一直催他快点..
没有办法..
妈咪一直call我啊..
我又没有接..
刚好君和kong yan跟我一起..
因为kong yan要回家拿点东西..
在叫那个朋友载他们要去的地方..
西北的不好意识..
因为才第1次见你嘛..
不好意识..
麻烦到你呐..

怎样都好咯..
君别想太多啦..
事情都过了..
不用怕了啦..
祝你生日快乐啦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