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舍得死回来鲁 =]

呼~


飘上来辽啦..

讲回今天的东东呗..

今天我们班的班长 lee ying jian生日.. (错..应该是说星期日才是他的正日)

提早帮他庆祝罢了啦..

这个主意是我想的呐..

好人呗..

记得你的生日..

宝贝们..不用吃醋的..

我也会一样记得你们的生日的..

赫赫..=]

下课的时候..

我..keii..ying jian..elwin留在班上..

然后其他宝贝都下去辽..

为了要拿蛋糕.. (secret recipe的呐..昨天和那个么x么x去买的呐)

'赫赫..不是在串啦'

给他1个惊喜嘛..

然后mei xian上来跟我说好了..

我就讲..

下去啦..我不要再班上..

下到去..

就假假叫班长帮我买东西..

因为他们一下子说还没好..

我就拖延时间先呗..

然后..

mc就带他去pondok咯..

叫他盖着眼睛..

1去到那边..

叫他开眼睛..

他就讲吓到咯..

没有想到会帮他庆祝咯..

虽然不是什么很大的礼物和惊喜..

这也代表..

我们有你的心意呐..

总好过什么也没有嘛..

对不?

回到班.. (有1 part故事不要讲出来啦..自己人才知道)

赫赫..

还是1句..

ying jian..happy b'day..
_________________

( 我没有指明是谁啊..请不要自恋)

你啊!!

不要整天都是酱的死人样啦..

beh tahan辽啦..

1把给你..

就算不爽我们吖..

也不要摆埋那些死人脸色出来啦..

以为我们很喜欢阿..

f***...!!

没有1天不摆那些脸色出来是不可以的厚..

macam mau mati !!

chiu~以为自己很大咩..

我不喜欢看人家的脸色啊..

顶不顺吖..

10把10把跟你盖下去吖~
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婆婆家..

伯娘生日..

我也不知道的呐..ps ps..

生日快乐吖..=]

也是吃secret recipe呐..

呼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呗..

滚出去先.. *滚出去blog罢了*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