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没有心情..

昨晚玩电脑玩到4-5点..才睡..


因为看戏..

跟朋友聊心事..

朋友在我blog看到我酱..

来问我什么事..

宝贝+朋友安慰我..

感动感动..~

看到一些东西..

哭了..

在+上听那些比较悲惨的歌..

关于情歌的..

哭到更厉害..

毕竟听那些歌+看了些东东..

人是有感情的嘛..

心痛就哭咯..

在+上朋友来安慰..

更感动..

伤心的哭+感动的哭..

=不知道什么的哭..

就酱..

昨天哭了整天..

虽然是累料..

也坚持不要睡..

熬夜..累坏自己..

死掉他算了..

睡前还要哭1餐才甘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宝贝吖糖看这里啊..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收到了..
我会坚强的嗄..
不用担心..
谢谢你昨天一直弄我笑..
38给我看..
3838下..
心情好多了..
怀念昨天的我们..
多么的38..
么么 =]

我的干弟你也看这里..vincent..

昨天也是你来安慰我的那一个..
把我弄哭了..
不只你一个..
不过也要谢谢你的关心拉..
虽然跟你讲话是废..
没有什么反应的..
好像在跟空气讲话酱..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听我诉苦啦..
么么=]

我的luii luii雪儿..

你陪了我1天料啦..
听我诉苦..
没有把你闷死算好咯..
赫赫..=]
你一直叫我争气点..
我应该可以做到的 ..
么么 =]

我的宝贝姐..小君

我都不知道要对你讲几多次谢谢阿..
我自己也觉得看闲料啦..
你也不例外罢..
谢谢你的几10次的加油啊 ..=]
我收到料..
么么 =]

我也不会忘记料我的宝贝老公的啦..keii..

hmm..
你讲永远都会站着我这一边..
你跟我讲..
我还有你..
我知道料啦..
昨天我跟你讲的东东..
你讲我跟你讲到..你也要哭料..
真的么?
不过我相信咯..
你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来的 ..
少少东西就很夸张的 ..
哈哈..
看到你跟那个么x么x写..
看到他都心痛..
我应该知道你在讲谁啦..
*如果我没有表错情的话啦..
么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献给自己的..
有够白痴的 ..

就好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爱是为拥抱 为牵手
不是为争吵 为调头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越多美好堆叠的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个地方
就好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