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心在痛也没用 =[

一下子心血来潮..


今天post 2篇..

那一种..无法形容..

那一种..特别的..

比什么东西都来得更..

也许有些人没有试过..

比我来得更幸福..

或许我没有这种福气..

不能怨些什么 ..

可能一切都是由天来安排..来做决定

没有轮到我做决定的时候 ..

有些事..

有时让天来做决定..

可能是最好的方法..

我也有脆弱的一面哒..

每个人都有哒..

只是女生比较脆弱罢料的..

有些女生..

外表坚强..内心脆弱..

我们也不知道..

女生们大多数都是用笑来伪装自己..

扮演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女儿-雪儿..

你应该我在讲什么罢..
谢谢你今天听我诉苦..有你的陪伴..
对不起..烦到你啦..
跟你讲的东东..
不要讲出去阿 ..
信你才跟你讲哒..
这是我的女儿的blog..
去看看罢..


我的宝贝姐-小君

你也是时常听我诉苦的那一个..
谢谢啦..有你的陪伴..
这个也是我姐的blog..
去看呗..

我家的宝贝老公-keii

你应该也知道什么事情料罢..
虽然跟你讲..
你没有什么反应..
不过你还会给我一点反应..
好过没有拉..
也是谢谢你啦..
你跟我讲..
还有你在..
爱死你了.. =]
去看他的blog啦..


你们对我的好..

我会记得 ..

你们再次的让我流泪了 =[

感动..

对不起..要我的宝贝担心拉..

我会坚强的!不会让你们失望..

在我有生之年..

认识你们这几个宝贝..

我也满足了..
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哼起了这首歌..

如果我变成回忆-tank

*如果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让深爱的你 人海孤独旅行
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变成回忆 最怕太不争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缝隙
连累依然爱的你 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忘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