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tham yee keii..ur die day..

哇哈..
我实在beh tahan tham yee keii了啦..
他把我今天在我家玩得照片都放上来了拉..
西北的没有face了拉..
555 =[
所以为了不要让我自己1个人承受那么没有face的事情..
就惟有把她的照放上来咯..
原本我不想post上来的..
1人让1步..
他竟然post了上来哦..
不要怪我咯 ..
来来来..
给你们介绍下..
这个sibehh 38的傻婆..
















没有了啦.
post 完了..
够38呗..
今天一下子post 2篇..
我不想的..
都是tham yee keii害 的..

明天去扫街咯..
woohoo..
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