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呼呼 =]

呼呼呼呼 =]


今天开心死啦喂..

跟雪儿..应建..elwin..mei xian去roller 呐..

本来我以为我是最笨的..

不会玩..

原来mei xian也是喔..

赫赫 =]

总算有人陪啦..

玩玩下..

我终于会料啦..

都是要谢谢雪儿还有应建..

都是他们教会我的 ..

会料过后..

就可以自己走自己的 ..

不用一直依赖着他们嘛..

等下烦到他们就不好咯..

然后..

虽然会料..

也是给人家撞跌..自己没有力了..站不稳又跌..又给elwin弄跌..

==

整个人插下去哦..

痛到..

皮都脱阿..

手都肿料一点阿..

脚又起水疱..

哇..冲凉的时候..

本来累累的..水一碰到水疱..立刻精神..

呼 ~

sibehh的痛啊...=[

谁来帮我按摩??

明天的脚一定痛到beh tahan料的..

不要阿..

我明天还要走街哒..=[

现在阿..

整个猪脚酱哦..=[

都有伤..

虽然是痛到那种不能形容的感觉..

不过开心就好.. =]

谢谢应建一直扶着我啊..

我没有力的时候..

还有阿 ..那个elwin阿..拉着我们..

一直飞到快快啊 ..

怕死不会跌死酱哦..

一抓不稳对方的手..

不是跌到 yat pok yat lot..

还是人啊 ==

宝贝们..

我们下次再去罢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