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补写昨天的520..忘了写..=]

昨天是520..


也代表我爱你..

有情人的要好好珍惜哦..

而我就一个人过呐..

惨到~~

没有情人的就慢慢找罢 ..包括我.. (一定有机会的)

我想对我家的男人说我爱你..

可是我却没有我家的男人啊..

唉~可怜嗄~~

算罢..

好像注定料这一年没人要啦喂..

都几可怜下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哭了是因为爱你..

我笑了是因为我更爱你..=]

这2句是跟朋友学回来的..

不知道对你们有没有意义啦..

我觉得有少少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爱上这首歌..

舍不得-弦子

听了..无端端哭了 =[

想到某些事..

流泪了.. =...[

copy那首歌下来了..
不过是chorus

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 一起哭了

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 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
今天就酱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