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没主题的文章..

今天..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主题..
就惟有写学校的罢..
今天我们的mc rainbow&elwin wong没来..
少了他们的声音呐..
就可以说比较静啦..
比较罢了啦..
因为我们的班没有1刻是安静的..
永远都是我们最后面那边最最最吵得..最爱笑得那一班38..
阿哈哈哈哈 =]
老师说笑多才不会累.. ==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有时跟朋友玩到太癫..
笑到太多太够力..
反而觉得跟累..

今天在礼堂听到太多的耶稣..
听到我在礼堂睡觉..
又很难睡哦..
难睡没有关系..
眼睛要用牙签才可以撑着..
就睡在宝贝潘的背后哝..
谢谢你的背后哦.. =]

今天mc rainbow没来..
那个么x么x赶我走..
因为他要跟那个么x么x坐..
我就坐mc rainbow的位子哝..
隔壁是zi long.. (新主角呐)
今天一上到班..
我个kfc老师没有进班..
S.H老师也没有进班..
开心死了..
我就跟keii keii玩水哦..
大佬..
下次玩水不要淋我的衣领..
很难干哒..
玩玩下..她人突然不见了哦..
然后呐..
我的最有义气的宝贝告诉我她在那里..
赫赫..
爱死你鸟~!
我就快点跑上去追他咯..
他在厕所..
一看到我来..走都走不急啊..
跑到几快啊..
我追都追不到~
一下子不见人影哦..
我就到处乱找咯...
那这那个水壶..
几想傻婆阿..==
然后厚..
我的最有义气的宝贝又跟我说他在那里哦..
我就去找咯..
哈哈哈..
他藏在其中一班的脚落..
不要以为我找不到你..
一进去..就淋湿他..
向他的头发发射..
死命淋死命淋..
哈哈 =]
讲起来都觉得刺激阿..
呼呼 ^^

然后回到班..
keii keii终于查出真相..
赫赫..
宝贝雪儿..连累到你哦..
ps ps..
总之爱惨你鸟拉..

skip skip skip~
下课过后..
只上了华语和sivik..
sivik有2节..
1节是让我睡觉的时间..
赫赫=]
过完1节后..
太吵了..
眼睛开了一下..
一开眼睛就看到keii keii..
他看到了我..
就跟全部人讲..
不要吵..菀镁在睡觉阿..
那时的我..
又感动了..
要流泪了 T^T
谢谢我的宝贝老公keii..
最后2节..
老师没来..
就换那个耶稣婆进班..
人家刚刚睡醒..
又要人家听耶稣..更想睡哦..
救命啊!!
然后ah lap跟我坐..
他西北的38的..
讲埋那些不3不4的东西..
扎到~
然后他很衰的..
为了要我讲出秘密出来..
他骗了我..
幸好我没有中他的招..
我聪明..
赫赫 =]
然后..
我忘了他得罪我什么..
我拔他头发..
他弄乱我头发..
明知道人家绑头发的..
呜呜呜呜..
算料啦..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