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今天..

hmm..hmm..
上KH节的时候..
闷死我辽..
3节呐..
不是2节也不是1节呐..
是3节哇!!!!
beh tahan 辽啦..
幸好有人陪我在班信息..
不然真的睡觉辽..
谢谢你吖..

skip~

下课过后..
回到班..
没有什么东西发生..
然后再拿出电话出来信息..
然后mc..lap..还有不知道么x么x..
抢我的电话来看哦..
看人家的信息..
哇佬..
只是一个'么'罢了嘛..
需要那么大反应没有哦..
我跟他又没有关系啦..
哎哟~
然后再抢回电话的期间..
mc的眼镜跌了下来到鼻子那边..
我没有看到..
通常眼镜旁边有那个东东来顶着鼻子旁边的嘛..
刚好那个东东刚刚好在mc的鼻子洞那边..
我1没有看到..
整个推上去..
插到他的鼻子..
哈哈哈哈 =]
西北好笑..
对不起吖..我不小心的啦..我不知道呐..没看到..

skip skip skip~

还有1 part的 ..
不方便透露..
关于elwin wong..
死ham lou..

skip skip skip~

放学过后..
去朋友家..有我..雪儿..brenda..elwin..lap..mc..jun jun..
然后那个jun jun吖..
去mc的家..
然后来找meet我们的时候..
要出mc的家门口..
pokai哦..
不知道走到哪里的马路..
有pokai哦..
因为要追teksi..
哈哈..
笑死辽..=]
mc一到辽..就跟我们讲jun jun刚刚发生什么事来..
笑死我们辽..
他的肚子那边流血..手流血..
然后更好笑的..他的裤子也裂辽..
裂辽很大个洞..
哈哈 =]
好像刚刚跟人家去打架酱..
赫赫 =]
要帮她改名为'pokai king'辽..
哈哈 ..
然后我们在朋友的家玩到很癫..
huhu =]
开心死我呐.. (还有很多故事的..不方便透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宝贝潘说的话..
放心..
你每一天都是我的宝贝.. =]
不会忘了你的..
还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跟keii keii那么癫..
赫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