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今天很多废话~~~

今天..

也是讲学校的东西..
呼呼 =]
今天去去到学校..
坐坐下一半..
竟然给pengawas被叫站起来哦 ..
发站哦..
我当然不肯啦..
几死鬼鱼啦喂..
然后我就一直吊吊吊.. (因为不爽嘛)
昨天抄了名..又是头发的问题.. ==
然后厚..看到多人站了..
才站.. =]
哈哈..
如果我自己一个人站的话..
打死我也不肯阿!!
然后啊..那个keii keii tham拼命的笑哦..
讲叫那个pengawas叫我上台啦..
哈哈..
那里知道是他上台哦.. (因为没有穿uniform)
阿哈哈哈哈 =]
抵死..
笑鬼我啦..
呼呼 =]
然后..我就坐在mc rainbow的隔壁的..
刚好我站起来了..
隔壁班的女生又被叫站起来..
mc rainbow讲..我们是他的body guard..
给他扎到~
刚好我们又穿这cadet polis的衣哦..
就好像body guard酱咯..
哈哈 =]

skip skip skip..
哈哈..
今天我们班上发生了一件事情..
开心死那个男的了咯..
只有我们班上的人才知道 =]
祝你们可以开开心心啦 =]
+u+u

skip skip skip~
刚刚sibehh的beh song咯..
去剪头发..
跟那个人讲不要剪短..
一点也不要短..
她还嗯嗯嗯嗯 ..
他妈妈的..
剪短了少少啊 ..
不舍得..
人家留了那么久..
就只是要留长..
经过你的手..
什么都没了.. =[

skip skip skip..
跟朋友说的话..

xiia0 pan>
是咯是咯..
今天班上来了个新生哦..
跟我很像样的..
他这次会每次来学校了..
因为她被老师抓了..
所以你们可以天天见到他..
而见不到我了.. =]

bear>
今天的你??
R U OK???
生病了别去学校罢..
在家休息啦..

jacy>
你也是啊..
生病了在家休息..
好好照顾自己..

keii>
加油哦=]
精神上支持你 =]

suet yi>
你有购3838的..
爱残你辽..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