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ps..今天青山院放假 ..跑料出来)

就让我来傻1天呗..

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

哈哈..

*精神状况出了些问题..

不要怪我哇..

今天阿..

妈咪一直唠叨我..

一直烦我..

很烦吖..

你不闲..我很闲啊 ..

'类日烦夜烦..唔闲给咩?'

要给我讲你烦..

你才甘愿的喔..

才不会一直吵我料..

你喜欢酱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 ..

羡慕堂妹呐..-衰婆

他可以选择不要读书..去做工或者学东西..

到最后选择了做工..

然后现在他妈妈跟他讲条件..

讲..

如果他去读书的话..

每个月有RM150的钱..

零用钱另外算..

买电脑给她..

每个月出金河2次..

可能还有其他的..

我也不知道..

当事人才知道..

羡慕料咯 ..

每个月有150呐..

我要都没有咧..哼!!

我啊..不是每个月都有出金河的呐 ..

可怜可怜~~

好心你就快点答应啦..

还犹豫什么??

是我..

哼..早就答应料咯..

酱好的条件..

做工又那么辛苦啦..

怕死你以后没有的做酱阿..

现在我们应该好好享受下先的嘛..

希望你会想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哟喂呀~

明天要考数学呐..

闷+怕..

=等死罢料..

怕呐..

成绩回来会是什么样的..

唉~~~

现在才来怕..

平时又不听课又不读书的我..

算啦..

可能会慢慢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几天不懂做么 ..

酱喜欢写blog的..

手痒..?

太过得空..?

习惯了..?

不知道啊 ..

随便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