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woo....tired

哇..

今天给dislipin老师罚..

因为之前中了borang..

蛮大罪下的..

我们女生自己去找那个guru dislipin的..

因为他叫了我们..又没罚我们 ..

我们就自己去找她比较好..

因为我们不要给另外那几个guru dislipin罚..

他们罚的话..

就很惨..

就惟有自己去送死咯 =]

那个guru disilpin老师厚..

叫我们抄作文哦..

哎哟喂呀~

他给我抄3篇呐..

还长长哪一种哦..

哇靠!!

那个tham yee kei阿..

他几好啊!!

给他抄2篇罢了..

那个老师一定看错人..或者是认错人料的..

可能老师忘记给他..

明天要他在抄别的..

也不一定..

呼呼 =]

我为我抄料的作文拍了照..

为了作纪念..

我由此一来..

第一次写那么多篇的作文..

功课都没有做的我..

第一次呐..

大家为我鼓掌罢=] (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me 1..
*抄到手sibehh的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作品..

美呗..

我很勤劳的抄的呐..

不过也有偷鸡啦..

傻的..

如果没有偷鸡的话..

到现在都不会在这边写blog料鲁..=]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学跟lap..elwin..mc rainbow..suet yi..keii..ying jian..kok keat去谭茶屋去喝茶..

我们在那边玩到傻啊..

那个elwin阿..

讲话sibehh的大声呐..

好像他家酱哦 ==
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就酱呗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