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wooh000000...


明天跟elwin wong..mei xian..suet yi..ying jian..xin yi一起去gai gai..

happy

雪儿终于可以去料啦..

害我下午还担心他没有去..

==

明天我们疯狂癫一天呗..

促进我们的感情呗..

阿哈哈哈 =]

想到都兴奋..

呼呼 =] (ps..兴奋过度而.........)

明天一定会累死..

宝贝们..

我们明天一起弄elwin跌倒罢..

给他pok到够够力咯..

等什么哦..

给我们班的人笑他啦..

黑青完..肿完..

woho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拿到我的作品了..



我的牛会笑的呐..羊也是..

酱才显得可爱嘛..

lenq bo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阿..

ng suet yi看这里..

如果你闷..不开心的画..

你可以找我..

我愿意陪你喔..

我不会嫌你烦..

放心!!

你永远都是我的女儿..

妈咪应该聆听女儿的事情..陪伴着你 ..

所以找我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