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ja balang的东西讲..

唉~


有些话..

不知道应不应该写出来好..

我又怕家人看到我写的东东 ..

就不好哝..

就惟有不要写哝...

我也不想不写出来..

没有办法..

为了我的安全..=] (吊下你们的瘾先..哈哈 )

哎呀~给你们1点点tips啦..

关于xx的..

现在我们的年龄有什么好烦得..

不是金钱就是xx........的啦..

对不?

唉~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样吖..

惟有见1步走1步咯..

可以怎样就怎样哝..

没有办法料..

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跟妈咪他们1起出去吃东西..

不想吃呐..

算罢..

给点面子妈咪咯..

不要让妈咪难做..

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三开始考试阿..

死顶料咯..

上次没有1科及格哒..

这次我也不想不及格阿 ..

有进成绩单哒..

我不想全部红字啊 ..

吓死家人阿 ..

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

好呗..

今天就到这边拉..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