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写日记好像成了我每一天的功课..

每天的我..

都是那么的38..
每天都在学校和朋友宝贝38..
天天都是酱..
不会闷得1天.. =]
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发生拉..
因为天天都是废话1大堆..废人也一大堆..
我们的班就是酱的啦..
改变不了..

*那个mc rainbow阿..
拿假虫来玩哦..
虽然是假的..lam bei bei的..
看就不怕..
可是不敢动..
觉得很geli啊..
他就一直拿来吓我哦..
明知道人家怕..

下课之前没有什么东西好写啦..
2个字可以形容 ‘无聊’ ..
就讲下课过后拉..
回到班..去上kh..西北的闷..
因为我是另外1班的老师教..
我和宝贝们分开了..
T^T
没有关系..
幸好1节罢辽..
回到班..上math..
也是最闷得2节..
不过我后面坐着辽2条傻佬..
很废的 ..
就是mc rainbow和jun jun..
他们2个在后面一直笑笑笑..讲讲讲..讲到不会停的..
吵到死..
然后我就转过去看他们在做么哝..
真的西北的好笑..
无法形容呐.. =]
mc rainbow就讲他笑到抽筋..
有没有那么厉害哦 ..==
jun jun做的动作西北的好笑..
笑死我辽.. =]
数学老师也讲我们后面很吵..
我们就比较静辽..
不过还是在狂笑当中啦..

skip ~~~

然后最后2节老师没来..
最后那节就是老师开会..
我们听到都西北开心..=]
然后厚..
我..keii..bear..mei xian..suet yi..mc rainbow..ying jian..
围在一起玩..
然后不知道讲了什么话题..
突然不知道哪一个人就叫..
keii和ying jian亲亲哦..
哈哈..
然后他们和mc rainbow讨价还价..
讲如果他们亲5秒的话 ..
mc就要亲完我们在场的女生..
不懂是5秒还是10秒啊..
然后讲讲讲..
mc答应了..还大大声那一种哦..
keii就讲..如果他们亲了..
keii他们就要选其中1个人给mc亲..
他们亲10秒哦..
哇呼 =]
够胆喔..
佩服..
我们数到10秒.
他们就叫mc亲1个人.. (无可告奉)
ps辽咯..
mc就怕辽咯..
开始讲多多废话了 ..
哈哈..
他就转移话题..=]
带最后给keii讲他syok chun哦..
哈哈..
活该~~~

没有话好讲了..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