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sibehh beh song pengawas..

很不爽那些pengawas阿...
不喜欢..!
不喜欢..!
不喜欢阿...!!!
今天去到学校照常的..
给pengawas抓..
天天都酱..
你们不闲得咩?
没有别的东西做了的咩?
你不闲..
我很闲阿!!
还有没有其它方式可以压死我们的..
没有了!!
就只有进borang罢了嘛..
每次都是这句的..
别的一句可以嘛!!
换点新的东西来啦喂....
爱美是人的天性..
能怎样?
有那一个人不爱美得?
好像以为我不想赛头发酱..
剪到太过短了..
怎样pin?????
pls use ur brain to think....
noob!!!
你每次这样叫我pin好头发..
一时我有做到..
可是赛头发..
我塞了..
他自己掉回出来..
又关我事!!!!!!!
今天你好声好气的跟我讲..
我就语气重了点..
是因为你们很烦阿...
可能你有进我tidak menghormati pengawas..
你要进我就进啦..!!!

skip skip skip~
rest time..
留在班上做功课 ..
我没有得罪你咯..
你也没有叫我下去cantin哝..
就大大声叫我...
woo yuen mei!!!..你要下去的嘛?要还是不要 ..讲1声罢了..不要是可以的..masuk borang..!!!!
哇佬诶!!!
我做错什么..
你一进来我班..
我没有跟你讲过一句话咯..
无端端酱..
pkm!!!!!!!!!!
死啦你..
死肥仔..
我的事要你管..
关你XX事啊!!!!?
我就慢慢模的在收拾东西..
然后在和keii宝贝乱乱走..
怎样都不下去..
吹吖..
我的脚又不是你脚..
我要在那里走就在那里走..
我要在那里停就在那里停..
怎样!!




0 评论: